只活一天有缘就见

自己开心

成全


*你我的青春,就这么几年


要说金东赫对金知元意味着什么呢

就像是像是小时候才买的袋装的可乐味的冰块

一想到长大以后可能再也吃不到了……

就巴不得狠狠地把冰袋抓在手里

自己一个人坐在树荫的长椅下

每一块都放在嘴里咂巴出滋味

因为他也清楚他会变成大人

或者道貌岸然

或者幸运地在眉眼之间留下一些天真的英气


那时候,可乐冰就不再适合他

至少要是一杯冰美式

或者婚礼上和新娘手把手一起倒入高脚杯中的香槟


所以他开始无故地厌烦,厌烦这袋可乐冰

为什么,为什么年岁渐长却还是不能狠心放弃这种便宜的小零食


就和柜子深处那件白色t恤一样

只要看一眼就会把他的记忆拉回到那个闷热的午后


***


练习室里东赫把放在冰箱里的可乐瓶取了出来

瓶身冒着水汽金知元抓在手上

他看着那人用小刀划开

迅速翻开的瓶子却刮伤了东赫的手指

他总是这样

在他面前一面小心翼翼

一面又冒失地摔倒

有意无意地让自己看见他毛茸茸的狐狸尾巴


手指冒着血津

东赫回头拉扯纸巾的身体却停滞了

瓶子里的碎冰沿着开口低落在了白色的上衣时

金知元低头含住了冒血的手指


- 甜的

   一瞬间金知元想起了手里的可乐冰


***


直到如今金东赫都不知道那人当时的表情

他木然地回身后

就开始擦拭对面被弄脏的上衣

他能感受到金知元在头顶上方呼出的空气

似有似无地撩拨自己的发丝


他们都知道对方在害怕


-几周后

沉默的日子总是起先让人以为自己快要窒息

就在这种感觉出现的时候时间就会飞快地前进


-“呀,东赫呀,金芭说在作曲室,他人呢?”

-“不在这里了。”


不在这里了……


金东再次进入那间作曲室的时候

他发现金知元这样的人连密码都不屑于换


屋里音响开的很大

他越过眼前的人

看见他和自己差不多长度的头发

他想大喊

大喊金知元你的rap我给删了

你快给我回来录到我满意为止!


“别再露出你的狐狸尾巴”

身后门关上前金东赫听见眼前的人是这么说的


“为什么不早说啊”

“在决定不能是我的时候”



***

门的内侧


-“谁呀?”

-“嗯~东赫,来拿收拾好的东西”

  “挺不好意思的,我在这录demo害他用不了设备” 


金知元没说话

看了眼自己好久没收到某人信息的手机


“收拾东西吗?从这里最该带走的…”

“应该是我啊”



🌸🌸






评论(2)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