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活一天有缘就见

自己开心

具晙内我恨你是块木头

*村里刚通网延迟追星

*说的是尴尬的直播

*激情短打



金知元抱着一瓶乌龙茶在作曲室门口晃悠

他不知道自己该不该进去



很明显他走的时候在各处都转了一圈

问候了正在喊打喊杀的弟弟

(当然了,我们有理由相信弟弟根本没听见他说了些什么,再大不敬一点的话,他根本不知道刚才是谁推开了他的房门,或者说那个人到底有没有进来)


问候了就快要钻进厨房储物柜子里的二哥,他一瞬间在思考要不要像1988里的狗焕抬脚将德善揣进洗碗池那样,自己效仿一下。但一想到有朝一日还得求着这位鸟妈妈的投食,就在二哥率先嗅出不安气味的同时,抓了抓后脑勺的头发,拔腿就走了……


至于睡午觉还没醒的振焕尼和刚到门口就能听到打电话声的金东赫……


金知元在走出自己的房门时,就已经对自己关于起床气的战斗力和鼓膜的使用年限以及耗损程度理智地估计了一番,并最终下定决心了——不了,不了,我自己可以找乐子的。



便随手抓起手机,套了件外套,去公司了。



没觉得有什么不对么?


抱在胸前的乌龙茶谁刚从冰箱里拿出来的,瓶身已经挂满了细密的小水珠,并在白色内搭上留下了斑斑驳驳的水迹。

具晙会在作曲室弹着吉他练习,高亢的嗓音这时候听着也有些沙哑了。

“他不口渴的么?”,金知元的手下意思握紧了瓶身,深深地吸了一口气。


“呦,在这呐,我说我怎么没在家里看见你。”金知元心虚地撇了撇嘴,“喝口水。”,说着金知元一把就将水推到了具晙会跟前。


具晙会愣了一下,“啊,啊——,是有点渴了,哥你不说我都感觉不出来嗓子这么干了。”

说着话他扫视了桌子一圈,心里嘀咕着,这这这我怎么喝,也没个杯子。一遍用手局促的摸索着瓶口。


“哥,我们一起做直播么?”,具晙会本来就是一时兴起开开嗓,想着既然哥这么巧出现了,不如今天就把该做的直播份额做完。


省的下回还得费劲约时间。


“嗯,好啊,开吧”,金知元若是知道听到这话的时候自己和具晙会想的都是一码事,一定会在那个小房间里红了脸。


但事实上,也是这样的,金知元为了给康妮们展示自己的新纹身,将衣服领子对着镜头扯开的时候,他就后悔了。

不知道是自己心里有鬼,还是聚聚会故意搞他(当然了如果是第三种情况那就再好不过了)

他好像看见了聚聚会咽了一下口水???



“怎么肥西!我脸好像红了!!我心跳得好快!!!”



为了赶走心里的小魔鬼,金知元xi跟着具晙会扯着嗓子生喊了几首歌,掩过双颊的绯色,吨吨吨吨地大口喝着水,祈祷者能赶快将自己的小火苗浇灭。


眼睛瞟到显示屏上的时间,已经差不多四点了,就鬼使神差地问了句:“吃饭了吗?”


具晙会偏着头:“饭?还没。”


“最近有点想吃汤饭。”嘟空嘟空嘟空兔子有点期待


(屏幕前的我也突然扛起了大旗“答应他!答应他!”)


“啊~汤饭”,具晙会来了兴致,连带着不敢看他的金知元的眼睛里也瞬间闪烁起了小星星。


“汤饭很好吃,还有那个拌猪皮,辣辣的猪皮炒一下真的很好吃。”


“米肠汤……”,金知元刚鼓起勇气想着我争取一下吧,只见具晙会就像连珠炮一样,话题已经进行到开始叮嘱粉丝们好好吃饭了。


“行,我认输。”金知元身子向后靠了靠苦笑了一声。



———————————————————————-


“哥,你打包不是要带回家么?怎么拐回公司了又”


金东赫跟在金知元身后果不其然的嗡嗡嗡地说话,金知元没回应他径直走到作曲室,腾的一声就把门打开了。


具晙会不出意料地还保持着他走的时候靠在椅背上的姿势,专心致志地刷着油管,听到开门声回了头。


“拌猪皮,饭。”


具晙会刚张口要说感谢,金知元就又腾的一声关上了门。



“哥,你咋不说你给晙内带的呢,刚才叫上一起吃多好。”金东赫小小的眼睛里充满了大大的疑惑。



“他也没说要去啊”,金知元套上帽子,双手插袋,谁也不爱地往外走。


金东赫摇摇头,肯定是你也没问人家啊,心里碎碎念着:“金知元我恨你是块木头。”


金知元有点失落地走着幻想着具晙会能开门跟自己说声谢谢,但又想起刚才开门,具晙会一脸木讷的样子。


“好啊,具晙会我恨你是块木头。”



🐰













评论(2)

热度(11)